登山街60巷歷史場域滑梯Q&A

Q1: 請問溜滑梯什麼時候開放?
A1: 每日8:30至12:00,13:30至17:30(如遇特豪雨、颱風或設施維護檢修等殊狀況將暫停開放)。
Q2:  溜滑梯要收費嗎?一次可以玩多久?可以重複玩嗎? 
A2:  11月溜滑梯不用收費,需現場抽號碼牌,每天限量開放600名,溜一趟約40秒,如果想再溜請重新排隊抽號碼牌。 
Q3:  溜滑梯時要注意什麼呢? 
A3:  初次體驗的民眾請先至「登山街60巷官網」觀看使用教學影片或於現場詳閱使用規定,現場請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引導。
★特別提醒1:溜滑梯時請勿穿著易勾勒之衣物、短裙或高跟鞋,須使用現場提供的專用滑板。
★特別提醒2:溜滑梯限6歲以上民眾每人使用一個專用滑板滑行。基於安全考量,6歲以下兒童不能由家長抱著滑行。
★特別提醒3:溜滑梯附近有民宅,排隊及滑行時請勿大聲喧嘩,以維護社區安寧。  
Q4:  怎麼知道今天還剩多少名額? 
A4:  現場會有燈號顯示已領取號碼牌的人數,資料也會每小時更新於「登山街60巷官網」首頁跑馬燈。 
Q5:  可以團體預約嗎? 
A5:  考量現場排隊民眾等候時間,暫不開放團體預約,請至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。  
Q6:  請問要如何到達登山街60巷? 
A6:  登山街60巷禁止外部汽機車進入,請搭乘公車至港務公司(西子灣隧道)站或中山大學(隧道口)站下車,再步行約50公尺至登山街60巷口。
詳細交通資訊請上「登山街60巷官網」查詢。  
Q7:  請問是否可以預約12月以後來溜滑梯? 
A7:  因11月份為試營運,之後會因應狀況予以調整,屆時於網站上公布相關訊息,目前尚無法接受預約,敬請見諒。  
Q8: 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呢? 
A8:  相關疑問可電洽專線:
11月份電話專線:平日:07-3373259,假日:0972-872-373。
12月1日 改由中山大學營運管理,12月份電話專線: 07-5252000-2375,聯絡人:李先生